今天換水時 發現 仔魚已經孵出來了 趕緊把它們集中到產子盒 以免被兇猛的 “大河藻蝦” 給夾去配 哈哈 真是可愛阿! 不過 我已經開始擔心後續的照顧等問題了 >.<!! 集中管理 希望它們能平安長大! 小小年紀就開始搞小團體 =.=? 恩 角落裡到底有啥好康的ㄚ 全擠在那做啥ㄚ? 黃澄澄的小肚子 真是古錐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